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同窗惜别三十三 友情今聚零零玖

 
 
 

日志

 
 

<感谢恩师>  

2009-11-04 21:57: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恩师>

        看了这么多同学,老师的感言!我不得不偷闲为这博客加上一笔.

      吴老师的历史课是我又爱又怕的唯一一课,假如你们没有预习的习惯!吴老师入课堂的一刻你就会心慌慌,她会叫我们看下书本几页至几页的内容!5分钟后提问.假如答非所问就要站到有人答对为止,我到现在都记忆尤新.正因为有吴老师的磨练我得以离开学校12年后参加高考在没有参加补习的前提下,以历史62分合格的成绩数学是68分政治是67分语文是100.5分的全校当时最高分入读,并且打破我们单位的纪录是全科合格的高考生!从而奠定了我在单位被培养的基础,教育的目标!直至我们单位被合拼前都受到教育,培养成为会计师,我所有读书的学费和时间单位全给予.籍此我要謝謝我的恩师为我们打下如此坚实的基础.

     这都令我感慨万端!在哪个读书无用论的年代!38中的老师们对我们不离不弃,没有书本!他们叫我们认真听认真抄写笔记,我最记得的是政治的毕业论文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当时我的文章获得高分!朱老师你记得吗?!在我的<我的分校后山>的英文短文里的出色的勾勒出的情境,是我同伍欢萍去找隐形的英文老师杨保春批改过的!又获得高分!...李老师教的数学函数几何我们无书本!他叫我们有条件的去买,无条件的就抄,去借,到现在!这几本书我都珍藏至今.

     在此我自豪地说!我们在38中学到的东西跟我们同届的学生相比,我们学多很多东西!他们从没有听说过什么是函数!当时高考就难倒好多考生,我得以顺利实现读书的梦想!!!!!!!哈哈哈.....

                     刘小萍  2009.11.04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