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同窗惜别三十三 友情今聚零零玖

 
 
 

日志

 
 

感谢。感悟。感言   

2009-12-04 11:0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飘渺

                                    感谢。感悟。感言

感谢:

1129活动无需华丽场景、高级香槟、奢侈晚宴。实实在在为33年前38中的师生们创建了一个见面叙旧机会。相册和胸襟标签让人们依稀的记忆相互印证,温馨的查看胸襟举动成了一道“风景”线,带往昔日的青春岁月。合照和分组照又让人们珍惜今天。致辞使人心情跌荡,高歌一曲释放了往日情怀。一首“友谊”让人依依不舍。

不知“筹组”有几人?又不知“筹组”里各人强项?或许这无关紧要。“筹组”的团队力量体现了这一场有二百多同学的成功、活泼生动的聚会。为38中有如此能人喝彩,为“筹组”说声谢谢。

感悟

一个“博客”一场聚会。搭建了师生、同学们聚首的平台,延续了老师、同学情怀。昔日青春少年,共同学习。今天越洋连线、共聚一堂,开怀畅谈。时隔33年能够相知、相遇,是一份缘,人生难得几个33年。缅怀了过去,更觉今天珍贵。不用攀比,不要自悲。我们是同学,是38中76(74)届的同学。自豪!

感言

衷心希望5年、10年、20年后还能在“博客”看到“儿女们”的音容笑貌。缘字得以延续,赏心乐事此已足矣。“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是“回娘家”的歌词,各尽所能,同学们的娘家也就常在。常回家看看,报声平安。

                      祝l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 !

                                                                               飘渺  2009-12-3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