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同窗惜别三十三 友情今聚零零玖

 
 
 

日志

 
 

这个团队令人敬佩  

2009-12-08 00:58: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团队令人敬佩

   2009年11月29日晚上,3874世纪大聚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下了帷幕。这是一个成功的盛会、难忘的盛会、让人感动的盛会,盛会让所有的师生高兴而来,尽兴而归,整个聚会办得有声有色,获得了到场师生的普遍认可与赞扬。这次聚会无论是组织工作还是会场的布景,无论是节目内容还是送出的相册,都为大家所赞叹与惊喜,事后有同学在博园给予了这样的评价:完美的安排,精致的相册,简直是五十年以来收到最好的礼物。吴志文老师对这次聚会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次美的高品格聚会。

 这次3874大聚会办得这样成功圆满,其背后有着许多感人的故事,而故事的主角正正是发起及组织这次大聚会的一群热心人。时间要追索到今年8月初,几位热心的同学在一次巧合机缘的小聚中,提出了要举办一次38中74届初中毕业同学大聚会的建议,因为这个建议,他们组建了筹委会,并自告奋勇成为了这个筹委会的成员和领头人;因为这个建议,他们搭建起gz3874博园,通过这个园地预告11.29大聚会通知,尽量让更多的3874人知晓和参与;因为这个建议,他们义无反顾,积极筹划、分工合作,一场紧张而艰苦的硬仗就这样打响了。

 首先负责联络老师同学是件艰辛工作,这项工作需要有十二分诚意和万二分耐心。毕业几十年了,很多老师同学都失去了联系,出国的,搬迁了的,各散东西,茫茫人海要找准一个人其难度可想而知,有时为通知到某位老师或同学,他们不厌其烦、几经周折去打听去联系,他们丝毫没有吝惜自己的时间,只要有点信息就会一直追下去,直到有结果为止;有时为找到一位老师或同学需要花几天甚至一个月的时间,这样的热心和毅力令人肃然起敬,看看这次来参加聚会的老师和同学人数之多,可谓空前,其所付出的努力成就了今天大聚会的成功,大家有目共睹。

 负责落实聚会场地、安排会务这项工作更考验筹委会的统筹能力、组织能力与智慧,的确在筹备过程中他们碰到不少问题和困难,但都被他们所一一解决与克服,他们仔细地评估聚会场地的舒适性与安全性,他们对会场内外的摆设、布景、灯光、音响、拍照位置、餐饮等构思进行反复研究,多次亲临聚会场地,单是挑选拍照位置就提出了多个方案,你可以看到他们最终挑选的拍照背景是一片绿茵草地及茂密树林,犹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来自美国一位同学看了我们的大合照后赞叹地说:这张全家福照片多美啊!聚会当天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在以校园为背景的签字版画和会场的主题画前留影合照的情景,就不难想象到这一切一切的安排与创作他们需要耗费多少心血,需要奋战多少个日日夜夜。记得友校一位同学在博园中这样形容筹委会这群热心人:他们简直是在废枕忘餐地筹办这次大聚会啊。

 这次大聚会给所有到会者惊喜连连,特别惊喜的要数精美相册和感人的回顾短片。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筹委会筹办这次聚会过程中的所愿和所求,他们用心去思考,集思广益如何去丰富聚会的内容,提升聚会的质量与品味。他们从同学老师纷纷上传的旧照片想到了出版相册;他们从自身对母校的感恩与情结想到了制作回顾短片。可贵的是,他们想到了,也做到了。实施他们理想的过程决非一帆风顺,为力求相册唯美,值得珍藏,他们除考虑相册的封面、插图、排版外,也考虑尽量使师生们都能在相册中找到自己的留影,他们便在众同学提供的700百多张照片中反复挑选核实,为此,他们挨了多个通宵。回顾短片的制作,除善用电脑技术外,更体现出筹委会独特心思,他们特意返回母校查找相关当年的资料、图片等,使短片亲切、温馨、感人,能引起师生对往昔情缘回顾的共鸣。

 盛会结束后,师生们对筹委会的组织工作、内容安排、会场布置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好评如潮。

 筹委会你们辛苦了,聚会因有你们而欢乐,因有你们而温馨,因有你们而精彩,因有你们而成功。再次,我要说声谢谢你(筹委会)。

 

                                 由衷感激 VV

                                  2009.12.7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