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同窗惜别三十三 友情今聚零零玖

 
 
 

日志

 
 

永远也抹不掉的同窗情  

2009-08-29 15:46: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远也抹不掉的同窗情 - gz381976 - gz381976 的博客       我是陈露霞76届高毕业中生,初中高中都就读在38中,由于该阶段的形势造成,几乎每年都重组班级,经过多次调整,我已忘了自已曾读班别名称。

         但是经历50载岁月人生,与阔别拾多贰拾年的同学相聚,记忆犹新,感慨万千,永远也抹不掉的同窗情。

同窗时曾经的如胶似漆、曾经吵闹不休,曾经的艰辛、曾经的喜悦一一烙在彼此脑海,形同姐妹亲如手足。

        漫步50载人生路,最眷恋的同窗年华,天真浪漫快乐无邪,幸福满盈。踏出了校门,虽有阳光灿烂,仍要披荆斩棘迎接风霜雪雨,路上有沟沟坎坎曾跌跌撞撞,幸有老师好友及同窗帮助援助,走出重围看到一片天,重拾自信享受人生。

         参加过无数的派对,最开心的是同学聚会,无忧无虑畅所欲言,经历了岁月洗礼,却永远也抹不掉的同窗情,

外貌早改变,情怀未变。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