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同窗惜别三十三 友情今聚零零玖

 
 
 

日志

 
 

11.29之序  

2010-08-01 00:34: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29之序  

  〈一〉

 

81是建军节。同样是我们的大日子。200981更是我们三十八中76届全体同学值得印记的日子。这一天是我们的“遵义会议”;这一天我们决定将在 09年要举行一次76届的大聚会;而且是史无前例的、规模巨大的。那一天在梁维钥、容向青等同学的提议下,一众同学在「大可以」酒家将11.29的序幕拉开。

2010年08月01日 - gz381976 -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难得的相逢呀,熟悉的名字,模糊的面孔。毕竟三十多年了。有的毕业后一直无缘再遇。但时间没有将我们的同学情分割,时光隧道又将我们带到天真烂漫的时代。少年时的趣事使我们倍感亲切。好快陌生的感觉完全消失,我们又回到了求学时的年代。

怀旧,同学们天真无邪;怀旧,男孩子活泼;女孩子可爱;怀旧,老师专心传授;学生积极向上。今天的相见没了打闹,却有嬉戏。去了稚气;稳重有加。我们终于过来了,虽然走的路不一样,但都是自己的路,成功的路。何为成功?不一定大富大贵;也不一定要出人头地。只要努力过就是成功。更无需所有人都认同。只要活得开心就是最大的成功。

席间有同学说很多学校每年都有一次聚会何不我们也进行一次大聚会。其实几十年来我们也有不少热心的同学组织了多次的大聚会(1996年,2006年)。少范围的约会、聚会更是数不胜数。三十年前是学友今天是朋友;三十年前有的“过节”早已烟烧云散。今天的3876无名利之争。聚会应是多数同学的意愿,等待、期待……。

 

 

 

 

 

 

 

 

                                                                                          gz381976同学    Wxr

                                                                                                      201081日零晨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