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同窗惜别三十三 友情今聚零零玖

 
 
 

日志

 
 

11.29之序  

2010-08-22 21:33: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29之序

            〈二〉

    

2009822的此时此刻,我们都沉浸在欢乐之中。

11.29的前期工作在紧张地进行。摆在大家面前的问题一大堆,资金、场地、规模、主题等等都要解决。为此,与冯彦桦同学相议决定听取更多同学的见解,便相约二十多位同学在黄沙大道‘好好酒家’再议聚会之事。

真是好事也可传千里,消息一出,同学都非常热烈,参与的人数不断刷新2040最后出席师生达73人。就连远在深圳工作的罗颕红同学也飞车前往。餐桌也从两张改四张再变六席;房间亦由小换大最后只能在大厅畅叙。我们只有满足大家,将会议改作聚会。

 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参与使我们感动不已,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大家欢聚一堂,笑语高歌。相互合影留念,同忆往事。

然而我们亦没有忘记我们的使命,大量听取同学们的建议进一步细化了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个大胆想法——资金来源以每位参与同学的活动费为基础,其余由热心同学的捐助补充解决。利用互联网广泛联络更多的老师、同学,开办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博客。将同学的心声、愿望永远记录。定制一本怀旧相册,既可以使大家追忆开心的往事,又一改以往简单、乏味的通信录。至此11.29的雏形已经在我们的脑海里。

欢叙在继续,大家仿佛回到了三十多年前,无尽的兴奋;无尽的快乐;无尽的言语。歌声欢笑声响彻夜空。

小聚在狂欢中结束。盼望,渴望……

 

 

 

                                            3876同学   Wxr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