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同窗惜别三十三 友情今聚零零玖

 
 
 

日志

 
 

没有您,GZ3876将不再是原先的GZ3876  

2010-08-28 22:58: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您,GZ3876将不再是原先的GZ3876 - gz381976 -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写在GZ3876建博一周年

日子如常地一天一天过去,从去年的8月我们同学陆续相遇重逢开始,转眼就一年过去了,但这一年我们过得却与往年有点不同。一年前,几位热心的同学为凝聚同窗校友的情谊,搭建一个师生沟通联络的平台,在163网站上建起了一个用GZ3876命名的,以原广州市三十八中学74(初中)/76(高中)届同学为主的校友博客,这个时代的婴儿虽然没有经过十月怀胎,但带着深情和满怀希望,在于无声处中顺势适时地诞生了。博园在去年828日发表了第一篇日志后拉开了帷幕,想不到的是,这一下点燃了积聚在GZ3874/76同学心中那份浓烈的同窗情怀,有如久旱逢甘露,或许真的是久别了热盼重逢,大家奔走相告,信息很快传遍全城,传到海内外,同学们投入了十二分热情,积极支持和参与,将博园这把热点燃得火红、火红。这日子,空闲时我们就会上上博园,忙碌中我们会牵挂着博园,联谊时会借助于博园,相聚时离不开的话题就是博园,博客这个IT时代的新玩儿悄悄地走进了我们日常生活,为我们的同窗友情添上了新鲜、浓厚、多彩的一笔。有些同学说上博好像上瘾一样,一天不上都心痒痒的,有些同学之前未触过网的都学着上网了,甚至在家上不了的就跑到网吧去上。博园就像一个大课堂,一间无形的新校园,令我们在浮躁烦嚣、奔波劳碌的世界中多了个精神依托、荡涤心灵的伊甸园。

在这里有不断推出的热情洋溢、尽诉心中情怀、感悟人生的精彩博文;有记载凤凰山下那特殊年代的分校三同生活,缅怀过去天真快活的学业生涯;有如数家珍的怀旧细说,追忆年少美丽往事;有称颂真挚真诚珍贵的同窗情谊,赞美师爱深重的恩情;有忆述走向社会磨砺人生的艰苦岁月,感悟世道变幻的沧桑;还有对生活的诗情画意,有海内外同学的守望祝福……这里肯定有你关注的话题,有你曾经熟悉的人和事,令你思想产生同感、共鸣,分享到他们对世事的感悟,同时在精神、友情上会收获良多。

在这里有珍藏多年、珍贵无比的、记录着昔日校园生活、记载着青春年少岁月的旧照片,看得你激动暖心;在这里有走过风雨、经历沧海后的师生、老同今日阔别重逢、喜人欢悦、真情动人的情景留影,看得你感动温馨;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昨日、今日的你、我、他,曾经熟悉的面孔和身影会令你仿如回到从前,看相思前想后,触动心灵,感慨万千。

在这里大家畅所欲言,评论、留言、商讨、戏说、谈情、说爱……多么热闹,像个大家庭,又似个新课堂,老同们青春焕发,纯真未变,难得的真情流露,一片GZ3876自有的快乐天地。

在这里有洗脱烦嚣的音乐,怀旧、经典,让人感情共鸣,引起集体回忆,就算什么都不做,闭目养神只听听音乐,让心随着那熟悉的歌声和那些我们在记忆深处流淌的似曾相识的旋律感受人生,唤醒那些沉睡许久的旧日岁月,足以令人感怀悦耳,享受心灵的满足。

在这里有连接海内海外的桥梁,可以找到已失散多年的同窗学友,找到久违了的老师,获知阔别多年的友人信息;在这里亦有当今同学活动的信息披露,更有组织、有策划、有协作,有悉心的安排和无私的奉献,正是这样才铺就了通向11.29大聚会成功之路。

…… 

回想这段走过的日子,博园在众人的全心全意呵护和支持下,从一个在学着走路的小不点,逐渐出长成楚楚动人、婷婷玉立、大方得体的美丽博园,深得同届同校广大师生的喜爱,点击量节节上升,还未到周岁就突破10万次,现在等级已达到23,成绩真是喜人又羡煞旁人。博园有今日的辉煌,全靠有你的积极参与,少不了你的一份支持。没有您,GZ3876将不再是原先的GZ3876,这就是我们的博园。

一次次的相聚,又一次次的分离,聚散离合,人之常情,过去的分离我们只能翘首以待祈盼重逢,今天的分离我们即可以在博园再会,有了它,不管天涯海角,我们彼此会离得更近,走得更紧密。

物换星移,世事难留,GZ38中学过去有,或许现在已无,但GZ38情怀过去有,现在有,将来永远都有,无论什么时候,昔日同窗情谊不会随时间流逝。在这GZ3876一周岁之际,我衷心期望博园长得更好,走得更远,从今以后一直陪伴着我们,这全赖于有您的继续支持和热心参与,衷心感谢您们—我GZ38的老师、我的同学们。

                                       我爱我博.KK

  评论这张
 
阅读(117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