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同窗惜别三十三 友情今聚零零玖

 
 
 

日志

 
 

又到月儿分外明  

2010-09-21 00:49: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月儿分外明

 

月圆、月缺,天宫无意,人间有情;别夏时,中秋至,又到月儿分外明。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一篇满载中秋浓情的日志《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博园发表了,随着王菲天籁般的嗓音唱着千古佳句,似召唤着久别了的海外海内同窗学友千里牵手,共聚博园。也许走过了风雨,经历了岁月洗礼的老同,对重拾当年真挚的师生友情更加渴望和执着;也许看过了太多的月圆月缺,经历了太多的风轻云淡,才感到今时的月儿更别具韵味,放出异彩光芒,那种久违了的重逢情感,在明月映照下,像一股藏在心底深处的暖流,一下宣泄而出时是那样的令人惬意,令人感动,真是点点滴滴都暖在心头。

这一年,我们重逢了,相会了,不只在11.29,在博园、在QQ、在电邮、抑或在酒家、在球场上……,我们见番了昔日好多好多的老师、同学,得知了好多失散多年的师生音信,即使还未见到的老同好多都有联系了,GZ387476重新汇聚集结,博园成了我们新校园,连接着海内外,成了我们寄托母校情结和同窗情谊的伊甸园。

今日,在欢聚重逢后,我们对您――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同窗学友依然一往情深,在未来的路上仍然相互守望、彼此牵挂,就算岁月匆匆,心仍炽热,永远都保持着那份纯真的挚爱,因为我们有同出一校的缘分,有忘不了的同窗情谊,有不可替代的共度青春年少的快乐时光。正因此,在又到月儿分外明的日子,我们仍然深情向大家说声:中秋节快乐!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团团园园、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中秋,这多情的夜晚,秋风送爽、月饼飘香我们仍用热情、用真情拥抱彼此,不管你身在东半球还是西半球,时空阻隔不了我们共同的情感,请继续聆听另一位巨星邓丽君演绎的同一首歌,她清幽脱俗的歌声,一样的甜美动听、一样的沁人肺腑,此时、此刻,借着月儿高照,寄语我节日的祝福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八月十五贺中秋.KK

  评论这张
 
阅读(45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