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同窗惜别三十三 友情今聚零零玖

 
 
 

日志

 
 

冬日的情怀  

2011-01-14 12:13: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日的情怀

                                           写给新年、献给同学

 

北方的天空上飘洒着一小片、一小片银白色的雪花,我们伴着悠扬的钟声,一起庄严地走过雪,走过大地上没有标记的新年。

雪,因为你,我们的身后才呈现出清晰的足迹,这是我们一起走过岁月的脚印。走过了总会令人想起,令人难忘,令人恋恋不舍。

走过春夏秋冬,我们感悟四季,我们感悟人生,我们感悟一年的欢乐和忧愁,成功和失败,开心和悲戚。我们要问,这四季的路,你走得平坦吗? 这一年的春夏秋冬,你过得舒心和开怀吗?这个寒冷冬季里,你有温暖的阳光照耀吗?我衷心祈愿每位同学生活开心,事业成功,家庭幸福。但如果你失意了,也不要迷茫和忐忑。始终会有一份关爱,有一份执着,有一份友情会温暖你,那就是我们真挚的同窗情怀会时刻追随和陪伴着你。

冬日融融,寒风凛冽。我们无论相隔天涯海角,我们已经携手走进冬天的怀抱。此刻,在我们的身边,也许发生着一些感人的故事。此刻,我们的情感也许正经历一些新的磨砺。

冬天用寥阔和洁白,孕育着希望,铸就我们宽广的胸怀。冬天用执着和恬淡放牧我们内心的激昂。冬天用宁静的心灵诠释我们的不惑。冬天如静止的世界,悄悄地聆听我们心与心的呼唤。

也许,我虽然并不钟情冬天,但冬天却教会我们恬淡,豁达,宽宏,博大,包容,纯洁,善待,坚守和关爱。

在冬日里,缕缕情怀随雪花旖旎,片片飘落的雪花,是我对岁月,对友情恋恋的思念。漫天飞舞的白雪,是我对洁白纯真世界的向往。

在冬日里,我愿那晶莹剔透的冰雪化为清澈洁净的圣水,洗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的风尘,洗涤我们一身的铅华和浮躁。

在冬日里,我愿是天色渐晚路上中暖黄色的灯火,温馨地照耀着你那回家路上蹒跚的脚步。因为,我不愿有人在寒冷的暗夜里孤单独自行走。我也不愿看到有人独自一个看着世界的喧闹和狂欢。

在冬日里,我想独自合十,祈祷温暖的冬阳可以照耀我们,使我们的心灵不再冰冷。希望温暖的阳光能化解或消融人与人之间的心结。我祈祷快乐会互相传递,温暖能互相感染。此时此刻,愿我们忘却冬日的寒冷,忘却四季的劳累,忘却心中的忧烦。愿我们的岁月一直与开心共舞,愿友情和关爱鼓动我们快乐的船帆,齐心合力驶向幸福的彼岸。

点亮烛光,穿过尘埃,现在和将来,都彼此关爱。崭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所有的日子都来吧,所有开心和快乐都来吧。让我们共同为新年祝福,让我们跟往事干杯!

我们期盼着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期冀着甜美的春梦。

冬天来了,春天一定不会遥远!

 

 

                                                                冯彦桦

                                                                   写于2011113

  评论这张
 
阅读(79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