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同窗惜别三十三 友情今聚零零玖

 
 
 

日志

 
 

四月如歌  

2011-04-02 08:58: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 月 如 歌             

 

 

四月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季节,所以我喜欢四月!四月如歌、如诗、如画,四月之娇美、四月之风情,常常萦绕我心,挥之不去。每到人间四月天,我时常感概良多┄┄

四月是温暖的。四月没有了侵袭躯体的冷空气,天空澄碧,阳光明媚。这是,人们身着适度的衣衫,既摆脱了冬服的厚重,亦无需夏装的轻薄,便可以尽情展示舒爽的体态和畅快的心绪。是的,四月的日子是温暖的,四月里还有带着温度和暖意的殷殷希望。

四月是清丽的。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宜人而润泽的四月,催绿了山野,催开了桃花,也催开了蕴含在人们心底的千般憧憬!四月的云朵凝聚着悠悠的清雅,四月的河水荡漾着粼粼的清波,四月的空气弥散着淡淡的清香,四月的生命里到处都涌动着款款的清丽。

四月是一幕动人的风景。微风徐徐,细雨沙沙,燕子呢喃,小鸟欢叫,蔷薇遍地盛开;乡村呈现出繁忙的景象,都市飘逸着优雅的蓝图。这就是四月的纪念、四月的情怀,这就是人间四月天!

四月是没有皱纹的季节。四月的美眉心怀成功的目标导向,蓬勃进取,充满盎然生机;四月的帅哥把荣誉看得重于金钱,认真勤勉,勇于承担风险。四月的每一寸光阴,都绽放着青春的色彩。

回首时光,一月翻开年轮的新美乐章,六月打造季节的中流砥柱,十二月铺就人间的瑞雪丰年;而四月却没能得到上苍赐予的前卫、中锋这些绝佳的角色。回望年华,三月的山歌、七月的流火、十月的金黄,每每使人难以忘怀;而四月却没能留下诸如此类的特殊印痕。

但是,四月以它渐暖的空气、渐丰的雨水、灿烂的蔷薇和盛开的桃花,以及不畏沙尘暴的英姿,在岁月的轮回中永不言败!这正是诞生在四月的婴儿、刻录在四月的诗行、奔跑在四月的梦想,足以令人骄傲的理由。

是的,四月不败!我因之而由衷喜欢美丽的人间四月天!

 

                        童话摘自《每日闲情》

 

                          作者:周慧玲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