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同窗惜别三十三 友情今聚零零玖

 
 
 

日志

 
 

【引用】幸福快乐的真谛  

2011-04-29 17:41: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细细静听见《幸福快乐的真谛》

快乐在哪里?什么是幸福?细细邀你一同走进塔莎老奶奶生活中去看看,看完塔莎老奶奶充满睿智、感性、惬意的美好生活后,你会找出幸福快乐的真谛的。其实幸福快乐很简单,它就是心灵的满足和精神的充实吧。

幸福快乐真谛 - 细细静听见 - 细细静听见的博客幸福快乐真谛 - 细细静听见 - 细细静听见的博客

她就是懂得创造生活乐趣的塔莎老奶奶,美国知名绘画作家,今年92岁,却能击败众多年轻女性,成为日本杂志票选出來最受憧憬的女性人物第一名。

幸福快乐真谛 - 细细静听见 - 细细静听见的博客

塔莎老奶奶,远离城市的繁华,只为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住在美国佛蒙特山丘的乡居城堡里,柯基犬、山羊、作画、园艺工作……是她生活的一切。

幸福快乐真谛 - 细细静听见 - 细细静听见的博客幸福快乐的真谛 - 细细静听见 - 细细静听见的博客幸福快乐真谛 - 细细静听见 - 细细静听见的博客

老了,不一定要成为家人的负担,只要懂得创造生活乐趣,老,不再是件让人畏惧的事。反之,你有充足的时间可以“浪费”在更多美好的事物上。

幸福快乐真谛 - 细细静听见 - 细细静听见的博客

“我满足于身边的任何事物,无论是屋子、庭园、动物或天气,生活中的一切都令我满足。孩子们曾问我:‘你的一生肯定很辛苦吧?’其实,完全不是这样一回事呢。我一直都以渡假的心情过日子,每天、每分、每秒,我都很享受着唷! ”

学会享受生活中的分分秒秒,与你最亲爱的人分享每一个可以更幸福机会,让每个即将步入年老的人都能拥有最简单的心灵满足。你会发现,经历岁月刻痕,原来是一件这么美的事。

幸福快乐真谛 - 细细静听见 - 细细静听见的博客

老,是人人都经历的阶段,老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除了年龄增长外,心灵并没有成长,人生的各阶段都有需要学习的东西。老年人忙碌一生后,如何放下权利欲望,并修心养性,培养厚德,留下典范于后辈子孙是必须学习的。

不管你现在几岁,生活其实有无限可能,选择自己要过的生活,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时间是最好的老师,随着年岁的增长,可以让我们在体味生命同时步入成熟,且懂得学会让日子过得充实和享受生活乐趣;生活更是内容丰富的教科书,令人在品尝甜酸苦辣之后更懂得幸福快乐的含义。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