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8中七六届同学的博客

同窗惜别三十三 友情今聚零零玖

 
 
 

日志

 
 

新 年 随 想  

2013-01-01 10:46: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gzfyhh《新 年 随 想》
                                             《新 年 随 想》

                                

 一年的日子过得飞快,三百六十五个日出日落骤然消逝,2013年的新年转眼又来到眼前。辞旧迎新,当追怀过去,感念未来的时刻,几许激动,几许惆怅,几许欢愉,几许失落,百感交集,略感悲情和彷徨,这也许就是我们典型的中年人生的心态。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光阴催人老。记得当年我们还背着小书包高高兴兴去上学,还与童年伙伴玩着各种开心的游戏,而转眼已是两鬓染白,两眼老花。多年前一位前辈朋友曾对我说过:人生阶段中的五十至六十这十年的时光,是过得最快的十年,要比前几个年轻的十年过得要快很多,不知这是时光的忽悠,或这阶段的人们对时光的错觉。总之,今年你是54岁,明年你就是55岁,这终究还是不争的事实。

青春已流入了岁月的长河,年轮无情地重重刻画在我们脸上,岁月的沧桑忧郁了我们的心灵,衰老渐变会为我们带来心理的落差。我们中年的人生纵然有诸多不易,但我们仍要以客观积极和从容的态度面对现实和生活。其实,人生如梦也如烟,只要我们懂得珍惜和珍视,就能真正拥有一份宁静、平淡的真情,就能容纳布满尘土与风霜的笑容,就能找到心灵的平衡。

我们中年的人生就该:“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看开一切,活在当下”。“在岁月中忘记岁月,心里没有年龄,开心地去做你觉得快乐的事”。 唯有这样,你才会活出一个全新和开心的自我。  

新的一年里,我们在追逐时间脚步的同时,真诚祈愿每位朋友:悉心善待自己,守护一份健康和安宁;细心善待亲人,守护一份浓浓的亲情;认真善待朋友,守护一份珍贵的友情。善待人生中结伴而行的所有同行者,让你的生命有我,我的生命也有你……

新的一年到来,让我们从微笑开始,践行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展开温暖的人生,追随开心和乐观。人活一辈子,开心最重要。拥有健康的体魄,在快乐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安全地实现自身的价值,这就是人生的最大的幸福。

朋友,携起手来,披着阳光,穿行岁月。用挚爱的情怀,传递快乐,传递温暖,传递关怀,传递感动。

朋友,2013,你一定要开心,一定要幸福!

再见2012,沐浴新年第一缕晨光,寒冬里捧出一份温暖挚诚的祝福,衷心祝福我们所有387476人、师长、朋友们:乐观、健康、平安、幸福、开心、顺意!

你好2013,Happy New Year!

 

                                                                                                      冯彦桦

                                                                                                   2013年元旦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